創立於 2002 年,精英文化深耕企業教育訓練已逾 20 年。

主要服務項目包含職能訓練,以及自我發展。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完整、專業的教育訓練解決方案。訓練內容著重於軟實力的提升,包含跨文化溝通、綜合英文能力、管理領導等職場技能。

現已有超過 500 家企業選用精英文化的解決方案來幫助同仁順利完成教育訓練,精進同仁的職場競爭力,同時培養健康的企業學習文化。


 
精英文化_關於我們
精英文化

培育國際素養人才Global Vision

國際人才除了語言溝通,更重要的是對文化的理解。英語世界如何建立人脈?如何看待夥伴關係?如何用肢體語言暗示情緒?種種的互動都源自文化的脈絡。我們的課程帶領學員沉浸在英語世界中,用真實發生的情境內容與學員互動,讓學員用英文吸收全球產業時事、演練職場技能、理解跨文化觀點以及全球生活風格,因而自然而然地掌握各領域關鍵用字,逐漸具備國際素養。
 

精英文化

養成跨文化軟實力Soft Skill

跨文化軟實力的養成很難透過短期訓練來完成,持續的學習發展因此顯得更為重要。具備團隊協作、有效溝通、自我管理、同理心、多元包容等技能及特質,是組織成長的必要條件。我們的課程讓學員在有趣的氛圍中,學習全球職場的領導管理、文化差異,以獲得個人成長。

精英文化

激發學員投入學習Engagement

學員無法投入學習是因為缺乏動機、目標、激勵。我們擁有20年以上的經驗,了解如何協助客戶依據企業文化及主管期望,來訂定明確的學習目標、學習計畫並舉辦各類激勵活動。從每月的學習報告中,我們清楚知道每位學員的學習現況及可能遇到的障礙,能據此實施個人化的追蹤及激勵,讓學習專案達到成效。

精英文化

導入先進教育科技Technology

傳統的教室學習大多以老師為中心,並以講授為主。數位學習改以學員為中心,讓學員主動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內容。我們的平台以個人化、微學習的方式,讓學員利用零碎時間,有效吸收內容,符合成人學習的趨勢。此外,亦配備AI機制,客製化個人喜好的主題及學習偏好,大幅提高使用率及黏著度。

精英文化

善用人才管理工具Assessment

國際人才儲備有賴長遠的、可持續的機制來實現。我們提供語言評測系統,從一開始的招募,人才定期盤點,協助人資篩選涉外溝通人才,並達成外派,轉職輪調,核心職能鑑定的評估工作。